欢迎访问广东老年大学东莞学院网站!    今天是: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: 首页 > 学校新闻
分享到:
东莞开放大学2018年秋季老年教育培训班开始正式报名并可以注册
  • 2018-08-30 15:16
  • 来源:
  • 【字体:    
2018年秋季老年教育培训班开始正式报名!



科目表:



招生对象:

年满50周岁19681231日及以前出生),不限户籍,不限地域,身体健康,无精神类疾病和传染性疾病,具有完全行为能力,能自主学习,能够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。75岁以上报名者,需由家人陪同签署“同意”意见后方可报名。


授课老师:

我校老年大学的所有任课老师均由我校严格筛选、认真甄别,教学经验丰富、专业知识扎实。东莞第一所高等学校举全校之力办老年教育,值得信赖!

 

报名流程:



正式报名注册时间:

2018829日——831

8:30-12:0014:00-16:30

 

报名地点:

东莞开放大学(原东莞市广播电视大学)学生处(二号楼一楼)


报名需带资料:

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1寸照片(需留下姓名、性别、电话、家庭地址)

 

咨询电话:

0769-22241771170  13713030039 (李老师)


注意事项:

1、报名前请仔细阅读以上信息,根据自身情况(年龄、身体情况、学习基础、时间安排)慎重选择科目,在校学习和参加活动期间,如因自身原因造成的意外事故,由学员本人承担责任及发生的全部费用。

2、所列科目班级人数为计划招生人数,报名人数达到招生计划人数70%以上才开课,不能开课的班级,学校负责告之或调班。

3、原则上每人最多可报三个科目。

4、为规范教学秩序,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及学员守则,开学后不予办理转班、退班,亦不得转让他人替代听课。如遇特殊情况而导致学员从未到校上课,可凭书面申请办理退班。

5、学员的考勤将作为结业、学位、比赛的依据,请学员在学习期内务必准时上课。

6、学员上课期间请爱护公共器材及教学用具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